租一間房--安全教室--限高雄市或鳳山突發奇想租一間房~~突發奇想租一間房~~這兩天送謙謙去安親班,我的目的只是 想 要 他 開 金 口。並非我懶惰,不想自己教,不想自己帶。。。而是我等他開口等很久了,卻無能為力,引不起他開口的興趣經常帶他去公園或學校甚至是M(麥當當啦)找其他小孩玩,本來想說醬子會容易使他想講話,但這樣年紀的小孩..不會表達..是會被欺負的,果然沒錯~in十號公園好幾次被同一個姊姊罵..叫他走開<因為謙謙會追著人家跑、尖叫>應該是那個女孩的問題,因為他也罵別的小小孩,她佔據了某個溜滑梯口..躺在那..睡覺..還帶著她弟弟一起躺下..鞋子還脫掉。是有某個小朋友的八八念了他幾句,但沒一會ㄦ,那女孩又跟她弟弟佔據另一個樓梯口……她媽媽咧?再公園的另一個角落看小說(有點兒氣人)公園裡的小孩素質不一~沒人(老師)帶..還曾看過某個小男孩(他媽媽應該是外籍新娘)在滑梯上吐口水..他媽媽沒看到、也不知道。我能罵他嗎?不行吧!我是有唸他幾句,我說:你怎麼可以吐口水?你怎麼可以在這裡吐口水那個小男生沒反應..只看看我..我是很想給他鰓下去溜下去會弄到那口水(想起來就覺得噁心)我當然馬上把我家謙謙抱走..他也當然是哭給我看..因為他剛來我還是想自己帶孩子所以我想找跟我一樣在家顧小孩的媽媽一起合租一間教室..有廚房的教室,也歡迎有一樣經驗的媽媽可以加入我(們)。瑜知道現在有多像我醬子的媽咪在家獨自顧小孩,孩子不能經常只待在家,要常常跟其他小孩互動,也要曬曬太陽。但公園裡的小孩素質不一..人家要耍流氓..大人又未制止,我們只能摸摸鼻子快走送去安親班一個月花我4000元僱半天,像今天謙謙早上10點多醒,我希望他下午能睡1個小時,跟老師講,他也不一定會給他睡,而且有其他小孩在,謙謙一定也只會玩,那回來我就慘了,8點一定會想睡,給睡一下子half an hour一定象昨天一樣又12點多才睡,不給睡他又超爐ㄉ,所以我想用4000元跟其他媽媽們合租一間公寓或空間。一來可以一起分享育兒經驗..寶寶們還有伴..二來我們自己就是老師,自己的孩子自己教,還有人問,想上廁所(尤其是大浩)還有其他媽媽可以幫忙跟孩子玩..一舉多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90 的頭像
    zd0000390

    坐月子

    zd0000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