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神采?聚會。3/18舉行ㄌ開學後第一次學校好朋友ㄉ聚會~~。地點在高雄神采飛揚、人數6人(只有一ㄍ男生唷)、晚上ㄉ5點開始。剛開始ㄉ時候只有我跟綺兒同學先到~~。我們二個趁著大家還沒來ㄉ時候,先偷偷ㄉ唱ㄌ好幾首ㄍ~~(哈哈哈~~)。我準備ㄌ我們ㄉ晚餐~~鹹酥G(好吃ㄉ不得了唷!!!)接著服務生又送ㄌ一盤水果來招待我們(這ㄍ 服務生還不錯--叫阿昌--下次可以再找ㄊ~~)。接下來另一位ANGEL同學帶ㄌ一ㄍ星巴克大蛋糕來,一直問ㄊ多少錢,但是ㄊ說:「心意蕞重 要 啦!」。我們三ㄍ人自行HIGHㄌ一翻~~(當中我發現綺兒同學真是深藏不露ㄋ!!)。後來陸續ㄉ美卿同學、美婷跟ㄊ老公都來囉~~。還帶ㄌ二大罐啤酒ㄋ~~(哈哈!!不過在場喝ㄉ最多ㄉ不是我~~)。當中也發現到每個人都是唱歌高手~~(在家一定有偷偷練過滴)。像綺兒和美婷都是唱台語ㄉ高手、美卿唱歌也粉好聽、最重要ㄉ是炒熱氣氛ㄉANGEL 真是舞后一個ㄚ~~而我也不用說啦~~ㄒㄒ。這次ㄉ聚會~~真的很好玩!!每個人都盡興而歸。希望下次ㄉ聚會會更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90 的頭像
    zd0000390

    坐月子

    zd0000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