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滿5個月囉~咻一下 一個月又過去了 我的小寶貝滿5個月囉~這個月來肢體動作又更進步了 現在會雙手伸出來拿東西 也可以輕微的自己拿著奶瓶喝水 當然還是要輔助她啦腳腳也很有力喔 常常踢的我要去吃鐵牛運功散 咳咳~頸部更結實了可以東張西望 看的可以更遠更清楚了 這也就代表越來越會認人了也很愛笑喔 只要逗逗她 她就會笑的很甜美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也會很開心 (因為她知道鏡子裡的人超可愛 嘿嘿~)現在很不愛躺著 一放下她 馬上就翻過身去變成抬頭蛙接下來她要學習如何再翻身回到原來的位置 所以現在趴著的時候腳都會用力拱起來每天進步一點 真的超可愛的啦~(還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勒)前幾天跟蛋蛋乾媽在聊天 乾媽說了一句話超有道理的她說:工作可以在找就有 但有些事錯過了時間就永遠失去了(難得他這麼有深度前一陣子 我有想回到職場上的念頭 後還覺得捨不得離開妹仔 所以作罷現在想到這句話 就覺得我之前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我不想錯過妹仔的成長 我希望她所有的第一次我都能陪著她看著她會翻身 會坐 會爬 會走路 會叫拔拔麻麻 我想好好享受這專屬的幸福王老先生 就得辛苦你一個人賺錢養家囉  好啦 為了慰勞你 我讓妹仔先會叫拔拔啦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90 的頭像
    zd0000390

    坐月子

    zd0000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